其叶蓁蓁

真正的绝望是从放弃希望开始的

b站评论里看到的
《复联英雄传之灭霸本纪》

灭霸者,生于泰坦,皮肤黑紫,生母深恶其容貌,弃之。及成年,其人势若雷霆,气盖三军,讨各方诸侯,灭山达尔。

宝石得其一。

相传雷神索尔率众阿斯嘉德子民脱离火海,直奔中庭。未料半路偏逢一巨擎,横朔路中央。

来者何人,何故挡我?雷神前问。灭霸出,灭洛基,制索尔。班纳上前,言变,倏尔骨肉横生,壮如不周山,来势汹汹。霸只一击,浩克应声而倒,只闻进气不闻出气。

宝石得其二。

霸至未名地,强杀收藏者,正遇其养女卡魔拉。欲取宝石非献祭至亲不可。霸痛罢,抛其女于崖下。

得其三四。

为取阿戈摩托神石,霸于泰坦星力战托尼,阻奇异。奇异博士抗不得,献宝石。

得其五。

霸至中庭,使妖术,光天化暗,洪荒震撼,无人可与之敌。杀幻视。雷神再战,刀劈斧凿,电闪雷鸣,霸曰,汝之误,未枭吾头矣。

得其六。

六石得聚,霸举臂,言灭之。

天地倒悬,人皆化齑粉。

霸一出,灭神,退人,驱万物。

帝业已成,后人谓之曰霸霸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